雲小魂

全職深坑中

[全職][雙花] 在愚人節說『我喜歡你』

源自翎音ㄉㄉ的愚人節企劃。

因為說了句大家都寫了我就寫...沒想到大家這麼有效率 @@"
只好獻上我的全職第一篇雙花小短篇 ><

 前提要先看喔--[全職] 愚人節企劃) https://saiyuu.lofter.com/post/30e70f_10189a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靠!老葉要轉會去輪迴了!」張佳樂今天比較晚上線,一開機就被幾百個QQ訊息轟炸。

「真的假的阿…」回頭望了一眼,只見孫哲平靠在床頭老神在在地翻著雜誌

「嗯…你問問本人不就得了?」接收到對方投來"你怎麼可以忽略我"的不滿目光,孫哲平只好抬眼應了一句。

「喔~」也對人在QQ上問句不就得了?張佳樂回過身繼續刷訊息。

「哇靠老葉還有開條件那,要找個對象說"我喜歡你" 還要節屏當證據?!」葉修搞啥啊都幾歲人了還在玩這種遊戲??

「這不是很間單嘛?」後面那人冷冷的接了句話,想想也是喔,看那黃少天都直接公開對他們家隊長告白了,依他和大孫的交情那也沒什麼嘛。

張佳樂一邊做著心理建設,一邊動手調整視訊鏡頭好讓他們兩個入鏡。

「那個大孫…我…我…」哇嘈,好端端著你突然抬頭作啥?!張佳樂直覺講話就是要對著人而下意識的回過頭,卻意外對上對方的目光。

孫哲平的眼睛直勾勾看著他,神情認真而嚴肅,彷彿在聆聽什麼重大的事情。

「呃…我…你……」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啊啊啊,張佳樂被那視線弄得緊張起來,舌頭像打了結似的支支吾吾地話就是梗在喉頭說不出來,倒是臉紅得都快煮沸了!!

「靠,老子不玩了!」瞬間炸毛!!急忙回過頭,用力用手搧著風,起圖讓暴升的溫度降下去點。一定是天氣太熱了,絕對不是他臉紅什麼的一定不是!還有他幹麻乖乖順著老葉的意思做啊,白白送上門給人家娛樂,他才沒有那麼笨!!

「那我來好了。」孫哲平邊說邊下了地,一下子就來到張佳樂身後,微彎下腰靠上眼前那還透著微紅的耳邊。

「什麼…」還來不及反應,只覺得耳邊傳來溫熱的氣息,伴隨著一聲低喃…

「樂樂,我喜歡你。」嚴肅而認真的話氣,這是他藏在心底很久的一句話。

「你那麼認真做啥…還有你靠太近了!」從耳朵傳遞來的曖昧氣息讓他忍不住縮了縮身子,反手想把那人推開,卻意外被握住了手。

「關於你的事情,我向來都很認真。」孫哲平用另一隻手扶起另一人的下顎,目光認真又溫柔,直到那人回過神來又再度羞紅了臉,低下頭來不敢和他對視。

「說什麼呢…」小聲抱怨著,張佳樂另一隻手也被握住了,只好低著頭晃著腦袋,完全的逃避心態。

孫哲平乾脆把人摟住了,也不逼他,適當就好再逼下去眼前這人就快冒煙了,話說葉修這想法還真不錯,要不然他還真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告白。

張佳樂心中的小人狂刷屏了一萬次,才有點恢復理智,雖然是因為愚人節的活動才有的告白遊戲,但聽到對方的告白卻讓他心臟跳到快破百,要是換做別人他才不會當一回事!那是不是表示自己也是…

「我也喜歡你。」悶悶地說了句話,得到的回應是更緊的擁抱。






-----------強制END,愚人節嘛,開開心心就好XDDD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